心态

自从跟Esther他们分开吃饭后,负面的细胞慢慢在身上减少了。
当你每天在耳边听到别人除了埋怨、还是埋怨,你工作的心情真的是会被影响的。
那时候真的有一度很想很想马上就离开这间公司。还好经过了一段冷静思考,再加上最近跟那些负面的人少接触了,工作的心情好多了!!
上星期的一场大病,其实是祸也是福,因为我缺席的那几天部门非常混乱,上司是有眼看的,这就是部门有我和没有我的分别!! 日本人和老板在这件事后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好了,因为他们知道了我存在的价值。我的作风是用脑,不是死用劳力,所以平时一些人会看我很得空,其实我是在用我自己的一套让所有东西都变顺。不乱不代表不忙,ok?
其实做东西讲究的是S.M.A.R.T.!
S - Specific
M - Measurable/Meaningful
A - Appropriate
R - Realistic
T - Time-Bound

一个人做事心态很重要。改变心境后,现在工作更加用心了,每完成一个定下的目标就有一些满足感,这就是继续前进的动力。最近部门虽然还是非一般的忙,但工作却比较平顺了,可能又适应了吧!看下去很艰难的东西,只要放心去克服,最后还是能成功的!在过程中也肯定会增加不少知识。保持现在的心态,应该可以顺顺利利挨过这两个月!过后就是开心的日子了!

眼前有两个公共假期:12月25日和1月1日
25日没避免

越来越期待华人新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