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耽搁的计划

其实之前太忙了,很多计划都被搁浅了,我的投资计划L计划就是最大的!!
不过也好彩之前没有贸贸然开始到,因为我人生中看中的第一支股LCL,在这一轮迪拜经济泡沫崩溃中已经欠债累累、片体鳞伤,更沦落到进入PN17行列,随时收盘下市。如果当初买进了,就真是亏本了!! 还好现在钱还是我的!! :) 投资的学问真的是还有得学习!!

至 于偿还PTPTN,因该会在明年一月[哇!!其实也就是下个月了!! ]开始,因为开始收利息了!! 不过可以的话不想每个月还太多,怕钱不够用,因为收入在淡季明显减少,而且很可能另一计划即将开始!! 留一笔储备金在身边比较安全!! 看我这个月的突发消费就懂了,这几天弄车和生病就用去了大约RM800!上个月的OT完蛋了!! 一场病还连累到下个月工钱减少!! 果然是损失惨重!!

至 于另一计划,就是供家计划,也是我们一家人多年来的愿望!! 真希望明年能够完成!! 虽然很可能不会是新家,但能够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已经很幸福了!! 至于妈妈理想的家,虽然要求很低,但以我目前的能力是无法达到的!! 至于一家人旅游计划和领养计划,也是雷声大雨点小,又被耽搁了!! 毕竟,现阶段赚的钱不多,看来计划要实现也需要一些时间和火候的!! 但我相信明年至少有几个计划会先实现,尤其是在年头!!

大出血后,要努力赚多点钱了!!
回去工作要努力了,不然下几个月日子就不好过了!!
钱来钱去,印证了我今年的运程。不过一切将会在我Project完成的同一当儿画上休止符!! 经过低潮的一年,明年将会换来好运!! 这就是大自然不变的定律!
明年我会尽可能把计划一一实现!!
回到最基本的,钱财是计划一一实现的基本要素,没有钱什么计划都是白费的!!
年轻人,努力赚钱吧!!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就万万不能!!
无论如何,L计划、还PTPTN计划和供家计划是我的主要三个要先实现的计划!!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