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擦

最近遇到的碰撞蛮多的!!
昨天在公司跟同事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大声地骂了Ah Leong一顿!!
然后昨天回家途中也发生了一些小碰撞,好彩只是轻微的车尾与车尾碰撞,过后在大家都没有任何损伤下握手和解了!!
今天风水轮流转,反过来我被Tong骂了一顿,马上感觉到昨天Ah Liong是那么的无辜!!
既然昨天可以跟Liong吵后还有说有笑,我就主动和Tong谈清楚,结果大家和好如初!!
其实大家只是在工作压力下,借题发泄下心情与压力而已,过后知道彼此都有点过火就和气收场了,其实人与人之间有时吵下反而会把一些累计下来的问题一次过解决!!
问题累计得越久,其实越危险。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等到问题很大时,吵起来可能就没有弯转了!!
部门终于还是要跑夜班了,在种种原因下都不允许我跑夜班,而晚上又没有人顾,问题是存在的!!
但如果我去跑夜班问题会更加大!! 惟有明天找亨利谈谈了!!
由于跑夜班的事,这星期的休息天又必须再延迟了!! 好累啊!!!!!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苦,因为一天要安排跑早晚班的东西,双倍的工作却得到同样的价钱!!
但最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体会下如何做轮班制的Planning!!
这是个更高境界的Planning,是时候再提升自己的策划能力了!!
HACCP一拖再拖,到底为了什么?? 底牌被揭穿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