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跃2010

热烈欢迎2010年的到来!
送走难受的2009年!
今年很特别!真的很特别!
因为我的新年倒数既然是在公司与一班外劳度过!
由于罐子供应商迟迟未来货,从早上等到下午,然后等到傍晚,最后既然说11点晚上才到!真是不守承诺!
结果弄到本部门必须要OT到凌晨!
不过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原本今天是不打算自己留下来OT的!但日本人走过来,叫我跟Vincent协调,他说Vincent可以OT到10点,然后叫我试点后在进来工作!我马上八丈金刚摸不着头脑!我就说Vincent那里会顾!他根本不了解本部门!
其实我没说他连自己部门都不了解就已经很给面子了!过后他一直强调有人顾比较好!然后又说Vincent能到10点!我就顶他说他要OT不如叫他10点后进来,他又说Vincent不要!他妈的!那你讲那么多做什么?我火都来了!我说我自己通宵,不需要它!它还是啰啰嗦嗦的,我就再次强调我自己顾!他就无奈的走了!
过后更好笑!5点临走前Vincent走过来对我说他的人会去先,等下再来!我就问他他们留下来干什么?他既然说是帮忙我!我马上傻掉!因为我一早就与副经理和大老板商量好那些工人OT,这件事连而老板也知道的!我就马上说我够人了,你的人来我马上赶他走!以为那瘟神无聊而已,后来死日本人既然走过来问我为什么不要用瘟神的人!
我真的要晕了!用脑想也知道啦!我的部门加班当然是用回我的人啦!你的人会么?
他怪我好退掉瘟神的人,说这样不好!你自己自作聪明安排东西又没有问过我,还要怪我!厉害!果然是十年难得一见的超级白痴!最后我分析了整件事,原来他是要给瘟神和他属下加班而已,就拿我部门来玩,真是没脑袋的家伙!
如果我选择迟点到回来,我的部门就完了,这批货肯定赶不及了!谢谢上天保佑!
过后就等待铁罐送来,一等就是12点了,而且是没来起的那一种,因为他们的机器坏了!汗颜!
结果等做完已经是凌晨3点了!还好二老板有买KFC来请客!有东西吃下还精神一点!
我的2010第一天既然是献给了公司、工作!我也创纪录连续工作20个小时!我疯了!我既然做这样的傻事!
不过总算松一口气了!因为赶完澳门,最靠近的单是1月10日了!还有一点空间!
明天休息,可以放松下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