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未来

的不知道为什么新厂和旧厂的分别会那么大!同样的老板,但旧厂就比较有规模化,同事之间也比较融洽!我本身有两个朋友在旧厂做,他们都能够呆下去,除了时间长以外都没有任何怨言,也常常看到他们之间有时间互动及共同进行一些聚会,看到他们一起工作是那么的愉快!

相反的,在我们新厂同事之间,虽然没有说分党派,但却总是欠缺默契,也找不到对公司的归宿感。问题应该是旧厂三老板虽然凶,但是是有道理的,只骂犯错的人!这里不同,由于没有人做领导人,大老板和二老板都插手!你一句,我一句!大老板更加烂,可以早上讲A,下午讲B!弄到我们这些不高不低的Executive被弄到头昏脑胀!越做越没有方向,越做越心淡!在这样的公司,有谁能够呆得久呢?除了Executive更换率高,连普通工人的更换率也是非常高!熟练的工人十个手指都数得玩!开张一年多了,既然还是那么乱糟糟,难道都只是Agent他们的错吗?难道公司不需要付出任何责任吗?我不相信!

今天紫妮第一天被叫起顾包装部,故到快要颠了!老板还对Lai Kuan说没有瘟神还是一样顾得好的!紫妮听了马上要辞职了!老板... 你厉害!又逼走一个了!我懂你要省人工费... 不需要用这一招的!我很快会自动走得了!不用你逼!有这样的老板,就有这样的厂!亏他说得出他的厂是一流的,但却请到三流的人!好!老板!我们是三流也好、九流也好,好过你和你的公司一样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不过早点看清这一间公司也好,可以早点为自己未来打算!现在只期望后天的面试成功!就可以来个解脱了!真得好累了!我短暂时间内不会再做回工厂工了!Consultancy的工作真的不容易被叫去面试,真得很期望可以拿到!真的!期待后天的到来!也希望这个面试是已经内定的那种,叫我去只是手续而已!

2 评论:

kok hou 说...

紫妮是不是upm 的?好像是我朋友的朋友呢!哈哈

这厂应该不久了,呵呵

剑圣 说...

她是UCSI的... 应该是同名而已啦!

这间厂,只有富丽堂皇的外表,里面是蛀虫的!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应该放在外面的两根竹子上做生招牌!
哈哈!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