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顺的一天

今天不懂为什么,做什么东西都不顺!!
一早就被人在电话骂了一顿!不过我不会和那种粗人计较那么多!
过后为了Almond的事忙了半天,下半天就接到一堆的订单,老朋友Getherich又来了!! 傻掉!
一来就是连续3张单,分别是1月15日、22日和29日的船期!
今天放工也超级不顺,回家路上莫名其妙地遇上车龙,回到住家附近有遇上那种没事做跑20km/h的车!! 买饭时又遇上一个怪人慢条斯理地买几包饭!过后回到家又有人和我抢厕所!!
天啊!Today really not my day!!
算了!一切都过了!明天会更好!因为明天可以拿薪水了!:)
忙下忙下又过了一个月!哈哈!
期待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不过部门暂时我不会让他们做晚班,因为觉得没必要,而且天天跑到十二点他们好,我也好!生产量也能够维持到!现在最重要是Almond到了后,就能够尽情地跑了!其实放开来跑的话两个星期就能够完成了,因为这次的订单只有Semi-Oval和70 gram,没有我最怕的Loose Pack!
Semi-Oval是本部门的强项!
还有37天... 继续奋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