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两星期开始了


碌... 每天都是那么忙!
我的部门真的是全年无休的!

之前才有少少满下来的迹象,但很快订单就鱼贯似地到来了!
再加上大老板的Kingdom-我们俗称“黑店”,因为不管多少货,去到那儿都像进入黑洞般被吸掉!然后二老板也不甘示弱,Factory Sales开始了!虽然只有两个星期,但却是出了名生意好的!再加上其它本地的顾客都选择在现在才进货,一大堆东西摆在一起,部门有多大?下场当然是不停地忙咯!! =.=

天在一片忙碌下渡过了一天,根本连坐下来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一大早就开始被追货,先是二老板,然后是大老板,过后SK那儿又追,工人又没有,叫我怎么样快?连我们这些高层都下手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后下午2点Mr Tang来谈HACCP的东西,一谈就谈到6点钟。过后再弄一下自己部门的东西,就七点多了。反正累了,就干脆7点半回家!哈哈!明天是Factory Sales开始后的第一个周末,又碰巧是大宝森节,是吉隆坡的公共假期,所以二老板说他很多顾客一早就打电话来问了!明天他们将会来抢购一般!惨了... 听到都傻了!@.@ 接下来几天有得好受了!
有寄望明天生意不要太厉害好,不然部门肯定忙到傻!

于Production Office的打印机坏了,所以在Admin Office打印文件。过后在讨论Annual Dinner时打听到我们不足一年的肯定没有花红了,不过红包肯定有!算了啦... 反正从来没有指望过这种老板会给花红的!那封红包当然也不会高到哪里去!还是快快忙完,然后好好放假去吧!

最近总是不想那么早睡... 讨厌那种‘开眼工作、关眼睡觉’而已的生活。总之上一下网,和朋友MSN几下,身体反而不会觉得累!这就是心灵上的充实吧!
公司正式了2月10日会在Putrajaya Marriote Hotel办Annual Dinner!原本看到Putrajaya就不想去了,因为很远!但后来知道其实离公司只是10分钟路程。好吧!去吃一餐好的!
倒数14天.... 还有正正两个星期!很快就新年了!
很快就可以脱离每天忙碌加班的日子了!加油!!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