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 期待下周

界真是小的太奇妙了!今天面试我的人既然是见过的!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奇妙,总会有相逢的一天的!几个月前他们以顾问的身份到来本公司,今天他们却成了我的面试官!还好当时我带他们参观厂时态度还好,他们对我还有好印象!所以世俗有句话:"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谁又会想到那天来的那个马来人就是我未来的上司兼UnipeQ CEO!

不过今天面试整体表现都还好,他们都还满意我给出的答案,很多我回答的东西他们都点头表示答案正确,而且Presentation时他们没有等我完成就已经喊停,表示过关!=)
接下去又考验我的马来文程度去到哪里,结果很快就完成面试了!最后他问我还有什么关于UnipeQ的问题要问,我很直接的问我可以得到这一份工吗?他们都笑了!他们说还要等面试完其他人才决定!需要一个星期时间答复!所以我的计划有变了!需要等到下星期才能够跟海盗大王摊牌!还需要承受多一个星期的苦才能够恢复半自由身!忍耐了那么久,我再忍!大王果然命大,又延长了一个星期的命!雪特!不过蛮有把握这一次死的是他!成功率因该接近85%了!:D
整个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希望下星期就捎来好消息!我本身已经准备好要转换新环境了!

但很奇怪的,我放下面试的包袱后,整个人不是轻松快乐了,反而突然觉得很累,因为又要再过魔鬼般的一星期,才能够潇洒丢信。好纳闷啊!!! 留在一间你对它已经没有心的公司是多么的痛苦、难受!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明天又要回去和那些没有脑的人一起相处,又要被别人无理地追货,想到就要呕了!但为了生活还是要撑下去的,毕竟一天还没丢信还是要继续做下去。惟有安慰自己还有一星期罢了!好过要等多几个月了!

要过年了心理却还没有那种心情!或许现阶段成功换工才是唯一能让我快乐的事!还好前面还有一个码头在等我,不然没有方向或时间界限的等待会更加痛苦!最少现在我有个目标,就是等到下星期!好... 加油!继续把戏演下去!不要让他们察觉!这样才好玩!哈哈!

Consultancy Executive... 好期待的一份工作!相信手续上再等多一个星期就能跳槽成功!
这几天都在忙面试的东西,不知不觉中离农历新年只剩下23天了!但好像完全感觉不到新年气氛!心情最近都大起大落、起伏不定,这样下去迟早神经病!不过之前这么乱都渡过了,还有一星期忍不下去吗?继续奋斗,战斗到最后一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