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成绩揭晓?

惊无险又过了一天... 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了!演了几天戏只为了这几天将得到的结果。如果快,明天就有消息了!越快知道结果越好,本人不喜欢等待的感觉,因为什么都办不到,掌握全完全不在自己手上!不过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那一天了,希望明天就是我我翻身的日子!明天就可以打电话去问面试的结果了,希望他们已经决定人选了,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够得到答案,不管得到与否,都总要有个了结。

天原本美好的心情一早就被两个老板破坏了!不愧是两兄弟,都同样是那么野蛮!两人一早就各自催着要各自的货,而且是一直催一直赶的!就像是赶牛场一样!那TMD二老板更加变态,故意一直赶工人快点,自己在一旁笑,好像看到别人为了他卖命的狼狈样就很高兴那么样!果然是癫的!真够变态!不懂是不是小时候被虐待过!

奇怪的公司,每天只会接订单,原料却因为怕蹲货不敢买多,造成我们生产部没有原料跑。昨天先来一个Almond和Hazelnut不够,今天再来一个Milk和Dark巧克力空了,因为没有Cocoa Liquor!果然是没脑袋的家伙!跟他说这件事他给的借口既然是Edwin他们没有对他说,但他还是蛮镇定的,真怀疑他一早就知道这一件事了,在我面前演而已,最后叫我把Milk Rework全部清完,这才是它的目的!

得出两个老板看到我呆了八个月还那么尽责,好像不想走[或看似我走不去],开始来动我部门及做多多无谓的要求了。如果Ah Kok真的离开,我和Ah Tong的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很可能会恢复以前那么样,Tong管2KG Block、Coin和Choc Chip等东西,而我就要管1KG Block了!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Nazrul及STS那班得力助手都走了,现在要管不能像以前那么轻松了!就是说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不管这星期UnipeQ那边拿不拿到,我都必须在这个月28日前丢信!在下个月我还能够走着离开,之后再不走就真的是“走着进来,爬着出去了”!不理了... 总之1月27日会是我丢信最后的期限,没有退路了!到时无论如何我都要在2月28日离开这间公司了!到时前面的路如何走再做打算吧!当然心里非常希望得到UnipeQ的Offer,毕竟这是我理想中的工作,总好过饥不择食的情况下所找的工。看来我和“冷血人”的缘份到尽头了!但天无绝人之路的... 穷则变,变则通!

待明天捎来佳音!现在我最关心的只是未开几天的判决!今年犯太岁苦了整年,是时候转运了吧?上天是公平的,当你失去了很多,他会补偿会给你!现在其他东西我都不祈求,只盼望能够有机会到UnipeQ做我理想中的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