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累了... 加油!!

又开始累了...
除了身体上的累,心灵也开始慢慢累了。因为看到其他同事都可以休息周末,好羡慕!又有Alternate可以拿!好命到... 而我找现有的情况来看,真的需要跑24小时到农历新年!!
咳!惟有安慰自己这是个赚钱的机会,别人要都没有!
不过说真的,想比Food Service的情况我应该感到庆幸了!

之前订单慢了下来了,还以为今年真的市道不好,商家不敢订货!
谁知最近订单一窝蜂拥到,而且全都是开大订单的!生产部现在越来越吃力,再加上Almond不来货的拖累,开始追不上订单了。连累到包装部星期日被逼要休息!

不过下星期一但Almond供应充实后,真的要跑回夜班了!最少跑回夜班后不用每天被电话追、被老板问!而且又不用担心包装部没有东西做,又可以Keep Stock。
明天原本说好Moulding有跑,但最后没有了,又是剩下我、Kok和Chin工作而已。
算了!习惯就好!也没有多少个周末了!算明天最多也不过做多五个周日而已!我忍!
希望Almond快快来!

不过这几天在公司过得也还可以,不是太厉害忙。包装部最近通常也早回,若不是本身有点东西做,是可以早回的!但每次都会拖到8点才回。不过有时也是自己拖下拖下骗OT啦!反正老板平时用人不用本,我就Claim多他几个钟!哈哈!

今天工人说他们的准证到期了,拜一不敢来上班,因为最近移民厅捉人捉得很积极。如果真的不来,就是说生产部四分之三的工人没有来上班,怎么跑?还好最后找到亨利解决了这问题!希望一切都没有事了!

还剩下34天!越来越近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