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没脑袋的人?
又是他!那黑熊!上一次弄倒了45kg的BitterSweet,被罚款千多令吉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他怎么又忘记了呢?可能是还没有开始扣她工钱吧,他以为玩玩的!根本就不上心!今天既然又弄倒了90kg的Milk Alm!!
真是的!我们赶货赶到要命,而且现在任何ALMOND的东西都特别珍贵,因为公司订的豆还没到!
他既然倒掉我最重要的巧克力,而且还是90kg那么多!你钱多你的事,不要拿我的巧克力来玩!
做错事了还不知轻重,说是jet和basket的问题!
你有脑的吗??难道要我每一种巧克力可能被弄倒的情况一一告诉你,你才会反省吗?
其实如果不是这几天没有豆炒,他早就被我踢出去了!因为已经找到人选代替他了!
那人一旦上手,我就一脚踢他去大西洋!留一粒计时炸弹在身边迟早会出事的!
这样子的工作态度去到哪里都是撞板多过吃饭!
不用脑,不自我提升,做事只有蛮力,不懂的东西不问就自作主张去做!
今天和他说的东西过几天就可以忘记的!
这样的态度,做一辈子工都不会有出息的!
牛,还是回乡下耕田好!

最近很多工人都陆陆续续病了,应该是常下雨的关系吧!
希望部门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就好了!
时间越过越快,这星期日出了Jordan和越南的货后,就正式能放松了!
到时就只剩下Factory Sales及本地货要应付而已!太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