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着...

期待着....
理想的工作和未来....
很快,期待的工作即将到来....

过了一天,今天过得蛮快下!原来昨天怀疑的东西都是多余的,公司的一切都还是正常!老板还是那么烦,一天可以重复同样的话几十轮!他到底懂不懂烦字怎么写!不过我不会顶撞他,因为我知道我要忍受的日子不长了。下星期就知道是你死还是我活!而日本人还是没发现到我的计划!至于那副经理连生产部都不进,想知道都难!女上司就算知道也不会出声,因为他自己本身都已经想走了!

司这一次反常地在一个月前就出文告说农历新年假期将会从2月13日到17日,2月18日就开工了。但我们这些高层个个都请假请到年初九才回来!而我本身由于要辞职了,决定一次过把年假清完,所以拿假到2月23日才开工!不过紫妮更夸张,从2月11日请假到2月23日,初十一才开工!不过由于她家乡在沙巴,公司肯定会批的!

果这份新工作拿得成,下个月28日将是我的Last Day! 巧合的那是星期日。27日是周六,做半天,所以我23日开工后做四天半就可以走人了!=) 然后3月1日就能够到我的新公司上班了!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今天和Lai Kuan网上谈天才记起Syvonne的名字。这就是Prof Salam口中常常称赞的人,也就是那天Visit本公司的其中一个人,也是两个月前辞职的那个人!更是造就我有机会进入UnipeQ的人!由于唯一的华人走了,他们再录取华人的机会率会相当高的!毕竟一向来UnipeQ不会拒绝华人!之前Mr Siao和嘉亮都在UnipeQ做过!无论如何下周一我就会发动攻势询问他们录取这职位的最新消息,因为他们自己说下星期有答案的!不过很快的!忙下忙下几天就过去了!离拜一还有3天而已!就算等足一星期也是到5天后的周三而已。最近身体没有那么容易疲累了,可能是因为精神上有个寄托了!加油!距离新年还有22天!正正三个星期!希望能带着换工的喜悦一起度过这新年!现在每一刻都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