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给“冷血人”的“惊喜”

哈!今天又来了一个完美演出!这几天老板说什么我做什么,凡事还跟他交代,他老人家不懂几开心,对我说话时总是笑笑口的。当然我也对他保持笑容!但他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部署中的,你的“惊喜”很快就到来了!几天而已!等着吧!

天大家还是为新年放假太短的事情在埋怨和吐苦水。不少同事更后悔当初为何没有积极找工跑,反而在期待花红和新年假期。现在好了,两头不到岸!现在感到最庆幸的应该是Lee Wei了,因为他已经丢了信,不用新年回去工作!而我希望我是下一个幸运儿,至少我已经到了面试后等待消息的阶段,成功率已经到了80%,现在决定权在别人手里了。不过这间公司真的连最基本的“安军心”都不懂的!Vincent走后大家心乱乱都不理,还弄出一单新年不给请假,根本就不怕你们走!当有人走只是会问为什么,从来不会想想自己公司的问题,烂公司!今天听到一个更加冷的消息,话说Miss Tan[旧厂最强的人]结婚回来,大老板对他的态度180度大转变,对他爱理不理,有两个可能:一、他认为Miss Tan结婚在Peak Season请了几天假。二、他认为Miss Tan结婚后会以家庭为重,忽略公司。你需不需要这么样?冷血的人!

过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在我计划里的事件,那就是Catherine辞职了,24小时生效,今天丢信今天走。这个事件将会被用来是我的计划更加完美。因为现在老板看重的两个人分别是我和Ah Kok。由于Catherine是Kok的QC,Catherine的辞职肯定会让老板把重点放在Ah Kok身上,因为怕Kok会步后尘跟着跑掉!这样老板就不会这么留意我了,我的平地一声雷肯定会让他措手不及。连聪明的二老板也没发现我的不妥,因为我还是平常那么样勤奋工作啊!那里可能会突然间离职?

天再等一天就能够有个了结了。不管结果是如何,双方面都要接受UnipeQ的判决!希望现在的一切不要是我一厢情愿就好!因为我玩得越兴奋,对这份工期待越高,我也有可能自己跌得越重!戏照演,工照做,周一将会是我重大的日子!周一早上需要先和Mr Tang见面讨论HACCP的东西,过后就要打电话去UnipeQ问结果了。如果顺利周一得到好消息,我应该会约对方周二或周三签聘请信,然后在下一天丢大信封!总之我就是要在三月前离开!拿到Offer Letter后我还可以决定我新年假期到底要怎么样!一、就是不管它新年照样放假。二、就是先妥协新年回来工作,然后把AL假期填在最后几天,尽早离开这艘海盗船。我认为后者会较合适!先休息够够再换环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Andy那家伙今天又对我大小声,他以为他是什么?工人做错你不就直接去讲他啦!有话说一就你自己下来,不然就握有上去时你才对我说!需不需要叫我故意放下手上的东西到二楼去听你训话?你以为你是老板啊?我好听叫你一声师傅,你以为就很了不起了吗?又是没脑袋的!看来在这间公司呆久了的人都是没有脑袋的!不过很大可能我下个月就能离开这一些废人了!Ah Hou今天说的没有错,这一间工厂真的不适合大学毕业生做的!应该请好像他那么样只有SPM水平的人做!因为他的工作范围比较适合着一种水平的人!其实看得出Ah Kok顶不久的了,就看是他先走还是我先离开吧!反正我们大家都是去意已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