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

好奇怪,妈妈说从昨天晚上就联络不到姐姐了,不懂什么事情,好担心但又无能为力,因为没有他朋友的联络电话,唯有通过FB短讯给他几个相熟的朋友,已经一个小时了,还没有反应,希望快点有答复!! 也希望姐千万不要有什么事!!

几个得力助手来了又走了!STS好烂!上个月欠工人的钱到今天还不给!小心天谴!明天如果他们不来就很可能再次跑路了!这又是公司没有妥善安排的错!奎老板还好意思说他的公司是一流的!哈哈!

这几天总是在和老板玩无间道,他一直问我关系公司的东西,如何改进,还说什么问题要说出来,他会解决!又问我为什么Vincent会走?我只能说我不知道,还说他走我是从工人口中说出才知道的!老板最近常和我说话,因为我左看右看都是最不可能离开的!但他万万想不到我在玩弄着一些东西,我除了自己走,还掌握到好几个人也想离开了!我若走得成,真的有戏看了!到时老板和日本人的反应肯定很大!

其实公司有今天,他应该负起很大的责任,是他把日本人请回来弄乱整间厂的!也因为他们两兄弟时常一时一样,有时还无理取闹,这样的老板非常难顶,又常常出现,让人工作压力很大!
今天大老板更加无理地把包装部推给紫妮管,要他兼管两个部门!老板... 你这么样不等于把紫妮更快赶走?表面上说要我意见和允许,但又说她一定顾得来的,还说到如果我不肯就要我自己去兼顾包装部,不等于威胁我而已?过后他还说没有说没了谁公司就不能运作的,就像我部门没有了我也一样能操作,可能只是会慢一点而已!还是不改那种自以为是的作风!在你面前的计时炸弹你没有防备到吧?好... 我记住你今天的这一席话!! 慢点给你一单大的!! 再送回这一句话给你!就算我这一次走不成,我也不会留久的了,心淡了... 哀莫大于心死!

明天星期一了,后天就是面试,好期待,但又怕被伤害,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但不试又哪里知道别人不要我呢?可能他们已经内定要我了呢?哈哈!加油!我决定轻装上阵,太大压力反而影响表现!到时临场表现咯!!

咳... 还是没有姐的消息!千万不要有什么事!上天保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