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个Asst Supervisor...

间飞快地过...
不会为任何人、任何事而停留...
有的东西...
这一刻还是属于你的....
但下一秒你却不知道会变成什么...
所以唯有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惊无险又度过了一天...
不过公司又发生了不少事!
果然是一间超级多事及无聊的公司...

先Nayan真的回来了!是大老板亲自请他回来的!
说真的,有时真的不懂老板在想什么的。亲自叫Nayan回来已经很给他面子了,老板既然还给他当初我刚进来时拿的职位 ----->>Assistant Supervisor!! 晕... @.@
猜想老板应该打算要重用他来抗衡对我们这般高层的依赖吧。
管他啦... 他的公司要怎么玩是他的事。我做好本份,同时也努力找工,到时你要把整间厂交完给外劳也没有关系,反正我应该也呆不久了。

天Ah Lai也够厉害的,既然威胁公司说如果逼他Confirm,他就辞职!不过这种公司是要跟他们对硬过的,不然他们以为全部人都是任由他们摆布的!不过真的不想Ah Lai那么快就离开,毕竟少一个人就多一份工作了!听闻新年后会有更加多人丢信,因为他们都是在等花红的!花红到手再给老板好看!! 老板你越会算,工人就越会和你算!如果到时全都走完后,公司真的不知道像什么了!

天订购了新年的巧克力,想不到要给定金的。还好昨天又去提款,不然就丢脸了。买了10KG Dragees 和1KG Almond Dark,一些是自己家里吃的,其他大部分都是拿来做人情的,虽然是员工价,却还要RM220!要做多一点OT了!不过这笔钱一早就预算了的,在巧克力厂做不带巧克力去拜年是说不过去的!=)

Factory Sales即将开始,原本想尽快赶完手上的单来专心应付,但奈何这些订单总是清不完的!今天老板说Panning要在年初二或三就开工,虽然不用我来顾,但却要安排他们跑巧克力和包装!老板... 你真的赚少一点会死吗?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这就是工作的生活。倒数新年:16天 :D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