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工人回归

今天真的是峰回路转,午饭时已经有人说看到Sumon整班人和Agent在外面!过后去见Henry,因为他说有东西要跟我说,原来又要加工作给我!已经要兼顾Production和HACCP,还要叫我顾出口产品的Cert of MOH,而且是老板娘指名道姓的!天啊!你当我是神么?还是你要把我榨干榨尽才甘愿?工作量会越加越多,但又不会做人,以为那两千块很大吗?
所以下星期的面试我自在必得!我要避开再被这种公司利用!

大约两点多,Meezam、Samad、Alam和Al-Amin等人都陆续回来了,不过Sumon就因为生病没有来,明天才进!这一次STS十个工人回来,我拿到3个算是不错了!重点是3个都是精英!整个部门顿时注入了新能量,马上变快了!好了,包装部的压力减去了一半,现在Gumming也有接班人了,部门再次渐渐重新上轨道!不过要完全恢复元气还要一段时间!最重要这个月能够挨过去就好了!除了手上的单,还有Factory Sales!! 而且这个月尾全部东西都要搞定!有一定的难度!

到现在还没有想到下星期要Present什么。但什么课题不重要,最重要是他们要看你准备Powerpoint和讲话的功力!所以一切一定要自己做!要加油了!还有4天准备!要好好准备!
由于有了方向,今天工作不再觉得这么苦闷了,因为我又有机会接近我理想中的工作了!只差一步,要好好把握这机会!还有28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