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

休息时间过得特别快,有一天了!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好闷!每天工作上都是在烦恼同样的问题。算了!尽力就好!很多东西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明天六号了!后天7号就发薪水了!哈哈!打工就是等这一刻!
快了快了!基本上忙到这个月尾什么都忙完了!Factory Sales基本上是见招拆招的!巧克力大量跑大量包基本上就已经足够应付了!然后...
然后不就等过年了咯.... :)

一月还有26天,过了就应该算是轻松了,到时星期一至五要天天六点回都没问题!
然后星期六最迟12点就能够走人,星期日也重新属于我的了!想到就兴奋了!
当然最坏打算就是忙多2月的那12天!相比起之前的日子,现在不会有更糟糕的了!
之前艰难的五个月都过去了,剩下的一个月算什么?

最艰难的日子过了,是时候留在公司享福了,所以这几个月是赖死不走的了!白拿薪水都走就是笨蛋!到时除了工作量大大减少,还有Alternate Saturday,爽!Confirm后都还没有享受过这福利叻!其实接下来也不会太显啦!HACCP的东西还有很多没做!三月中是DateLine了!现在不快快弄好,时间真的不多了!三月中后,就真的是摇脚过日子了!万岁!

下两个月将是我清年假的时候!
姐的毕业典礼日期终于有了,虽不确定哪一天,但会在3月27日到29日期间。总之到时头尾都请假就万无一失了!所以3月26日到30日将会来一个长达5天假期!不过这还不够农历新年的9天假期长(2月13日-2月21日)!! 哈!
两个月内我将会清掉6天的年假!爽到...
越想越兴奋了!生活快恢复正常了!开心!
很快又会看到学弟学妹们赶Lab、Thesis、Viva和步入社会了!不管你愿不愿意前进,时间就是飞快地过,一幕一幕再重演着同样的情节,只不过人物有所改变而已!
而我也跟着前人的步伐继续追逐我的梦!
说起来Convo后好久没有回国大了,有空要回去走走,寻找被遗漏在那儿的回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