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既然离开了

这间公司,果然是天天有新鲜事!不过今天发生的事是预想不到的,因为有日本人撑腰的太子Vincent既然在昨天辞职,今天是最后一天工作!真的好出奇!因为算来算去它应该是最后一个走的!还以为下一个走的是我,结果被捷足先登了,雪特!不过,如果我走得成,接下来还会有一连串的辞职事件发生!这将是连接性的!

今天跟日本人和老板玩了一场心理战!尤其是日本人,他既然在我一边准备着Powerpoint时,他一边和我谈天!而老板也想打听现在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最后敷衍他一些大家都知道除了他不知的事件,既然过关了!哈哈!今天打了漂亮的一战!BINGO!!

还有三天准备时间,就是我的面试日子了!有点兴奋又带点担心,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错过了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有这么样的机会了!我会珍惜这个机会好好表现一下的,所以接下来几天重点要放在这一场面试!有信心拿到这份工的巴仙率蛮高!愿上天保佑!

这几天在公司过的出奇的轻松,原来我一直以来我最累的不是我的身体,而是我的思想!看来真的是我已经厌倦了现有的生活,所以才会每天都活得像行尸走肉般,没有学习和进步空间了!不过我已经有了新方向,整个人突然有了朝气,有回刚毕业时对未来的那份憧憬!这样才像是年轻人!我已准备好了!UnipeQ... 请让我进来吧!!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