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


-->
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原来真心付出也是一种罪
天真的我以为用心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换来他人的尊敬,结果我错了
原来尽心尽力地工作,换回来的是别人残忍的对待。
今天从日本人口中听到公司想要我留到两个月满,
而且还说如果我硬要走,就要我赔一个月工钱给公司。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在一个月内离开,就唯独我那么特别?
答案是因为我在公司是重要人物,不能够那么快离开
这就是我对公司的付出所换回来的回报吗?
你们可知道,这个建议对我的心灵有多大的伤害吗?
原来有责任感,也是一种罪!

也忍受不住他们那么拖泥带水的作风
我决定了改变作风,我要让他们见识到我也有强硬的一面
你不仁在先,就不要怪我不义
我不再相信你们的任何疯言疯语,现在的我只有白纸黑字来作证据!
他们的谎言已经多到数不清了!真的~ 整个心都已经散了!
连最后的责任也不想去承担了,一切东西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后亨利还是让我走了~
不管最后决定如何,我将会在月尾离开!
离开这间让我又爱又恨的公司!
虽然话说回来,我也有少少错,因为我离开得太匆忙了
但就算有错,也不需要那么样对待我吧?
太没有品德了~ 有报应的!要扣工钱就扣吧
我的离职通知老实说也不到一个月,要扣什么工钱就扣吧!
反正是我理亏在先~

过最少在这件事学习了不少,这就是所谓的人生经验吧!
出来工作才刚刚一年,经验还浅啊!
在眼前还有很多东西还要慢慢学习的~ 体会人生吧!
算了算~ 其实还剩下大约14天的时间而已,
手上的单也剩下点点Getherich和一张Jordan而已
一切都会在22号之前完成!到时就什么都不用理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