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逃离者

过昨天心灵上的打击,今天的心情平复了不少~ 今天的我还是一如往常地做好自己工作的本份,免得遭人话柄。今天一早打了电话去新公司,对方肯定一切都弄好了~ 过后接到香港方面真正的投诉了,原来不是小包装没Sticker,只是盒子没Sticker,还有数量有一点出入,上多了一箱,不过香港那边投诉说没Sticker他们很难算货!明天老板回来肯定会碎碎念了,还好我明天休假,后天才回去受罪!

正如同事所料,公司高层因为我离职的事件做出了新决策,我果然是公司最后一个成功以一个月通知离开的人!今天紫妮被亨利叫去楼上“照肺”,问了她一大堆废话后告诉她,公司会严厉地强制员工给予两个月离职通知,除非老板给予通行证。哇~ 这公司已经疯癫到这种地步了!以后那些人被Confirm前肯定要三思了咯~ 一、你就准备到时给两个月通知;二、你马上离开。很庆幸我就快可以离开这种鬼公司~ 我是幸运逃离者~ 要赔钱就赔吧!反正我觉得如果花了钱可以换回自由和快乐,一切还是值得的!无可否认的一点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这里所经历过的一切风风雨雨~ 它会在我记忆中留下一个永久的烙印~

明天请了假,要回到芙蓉办理几个重要的文件~ 这个月的工钱,预了他们会尽量扣的~ 预算最后全部OT钱都会贴回下去,但用这些钱可以换回自由身,还是值得的!钱可以在新公司赚回来嘛~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那么办完一切手续后还有时间回家休息~

今天有人来看我的房间,但觉得他对没有厨房煮东西,好像有一点不太喜欢~ 看他的样子不是很满意这个单位,可能是因为之前他住在Taman Tenaga的关系吧!一切在今晚就会有答案,希望可以听到他捎来的好消息~ 这么样我就能每个月省下RM120 ~ 这数目长期算也相当吃力的!祈祷~ 快快租出去吧!在公司的日子在倒数中~ 还有半个月或14天~ 过后就乐开怀了~

刚刚接到对方少来的好消息~ 他决定住下我的房间~ 哈哈!太幸运了~ 想不到那么快就租到出去,果然是开始好运了~ 难道真的是吃鸡贩带来的好运?哈哈!好运鸡贩!

2 评论:

kee san 说...

加油加油~!!回芙蓉有空会找你出来喝茶~ 哈哈

剑圣 说...

谢谢~有空当然要聚一聚~ 好久没有见一见芙蓉的老朋友了~ :)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