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恢复自信

期五发生的事,我真的以为我在跑衰运了~

星期六发出的二十多封求职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面试请求了!分别是在明天(525日)、531日和63~ 最重要三分都是不同性质的工作!第一份是跑Sales的,第二份是营养师,而第三分是Food Technologist!前两者都是新尝试,后者与现在的工作接近,但却有再次因身体检验不符合而被拒绝的可能!而且工作地点相当偏僻,在油棕园内的,但他的厂却相当大~ 第二份工有朋友现在在里面做,虽然他是在Lab里面的,我的事营养师,但工钱不可能高太多咯!1.5k是实验室的~ 这公司的营养师相信最多也是2k而已!=.=”’ 除非可以给到2.5k,不然很难储蓄到!看来暂时还是Sales的那份工最好~ 重点就在他的底薪加上基本津贴必须达到2.6k2.8k,这样还可以接受!因为这样的薪金就算Hit不到Target还有得储蓄咯~ 一切到最后如何就看明天吧!Sunway~ 我来了!其实满期待着一份工作的!希望明天可以顺利通过一切咯~ 明天就靠GPS的帮忙了!


天临放工去找Ang,结果遇到日本人~ 他说他今天最后一天!真的给他吓到!原来又是那个白痴老板想出来的主意,因为他觉得日本人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 白痴到没有话说~ 现在Packing已经没有SupervisorQC还要玩这些损人不利己的把戏!真不明白这种老板当初是如何起家的!


不算明天,转眼间在公司只剩下那区区的3天了~ 看着时光飞逝,心里难免有所感叹~部能够在浪费时间了!我要积极为我的未来打拼!现在的我,信心开始回来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