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枷锁

几天经历了情绪上的小低潮,整个人觉得迷迷惑惑、浑身无劲的~ 最近一直在为储蓄不到钱来投资而闷闷不乐!开始发牢骚了!还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但这一切,却被妈妈看在眼里!他看到我对自己施的压力感到心疼,甚至想把自己的养老金拿来让我投资~ 那一刻我觉悟了!我的这些举动,不但止不能帮轻到家里,还带给他们多一份负担!这一次我真的错了~有些东西真的需要按步就班,急也急不来的!你越逆道而行,只会伤害到更多关心你的人!一步一步来吧~ 之前一直执著自己的工作又回到了起点,但想深一层现在起点的我,有这么样的待遇算是很不错了!现在的小小挫折就在埋怨,那么上一代的无奈又是什么?你以为这世上什么东西都可以如愿以偿的吗?不瞒足与现在拥有的一切,而去追求一些不属于现阶段的东西,最后伤害了身边的人,值得吗?一些枷锁其实是自己为自己套上的,太执着真的不大好!对不起~ 从这一刻起,我会活得更好!

2 评论:

kok hou 说...

我知道你很心急...但是偶尔心急会让事情更糟糕.我也很需要钱..现在也要赤字了...忍一忍...就是我们发作成功的时候..按部就班才是保险。
生活是现实的...在我现在的公司也是存不到几毛钱..我的负担也很重..我也可能要专行了.
bro, 一起加油。

剑圣 说...

有时真的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加油咯!一起研究研究如何摆脱现在的老鼠圈!有什么心得集的分享分享!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