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盛佛跳墙酒家

得有三天的假期,但转眼间就这样结束了~
周五大半天都在外婆家度过,因为大姨从槟城回来,也好就没有来一个大聚会了~热闹极了!
天Uncle Lim女儿结婚,我们一班同事一起出席了他在汝来隆盛佛跳墙酒家摆设的酒席~其实之前对这家酒家的期待相当高的!因为他的建筑物相当雄伟壮观,而且菜色也是跑高级路线的!其实他的菜排场不会差,但味道方面就觉得有点逊色~ 不懂是不是刚巧遇到假期的关系,觉得他的清蒸豆仔鲳和明虾都不够新鲜,而且煮得太过火,失去了海鲜的鲜味!

整个酒席有九道菜,分别是:
1. 八宝冷盘
大部分是油炸的春卷,由于太饿了,觉得还不错!

2. 迎喜佛跳墙
这道菜不错!上汤的味道很浓郁,配上鲍鱼片、海鲜和鸡肉,
味道相当好,只可惜觉得有点咸。

3. 东坡肉其实味道是不错的,只可惜猪肉太大块,造成不够入味!

4. 清蒸斗仔鲳
鱼肉处理不好,蒸过火了,失去了鱼的鲜味,也有可能是与不够新鲜的关系!

5. 香炒明虾虾相当多、也很大只,可惜虾肉被煮的稍微硬了。

6. 罗汉斋这道菜好吃,但觉得他们在酱料里放了干贝反而破坏了斋菜的原有鲜味~

7. 双鱼炒饭-其实是普通荷叶炒饭,中规中矩~

8/9. 芋泥糯米和糖水-->芋泥很香,配上莲子和糯米,好吃!糖水是用牛奶加百合~

整体评分:
整个酒席有豪华的感觉,但却由于一味地豪华,让人感觉有点腻!但终算尝试到了佛跳墙的味道,也算是不错的收获!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