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手套股

几天手套股在大马股市果然够红~因为从上星期开始手套股都是一片红海,开高走低~今天三支主要的手套股更是全天盘踞十大下跌股,顶级和哈特贾更加是一度盘踞榜首前二位,唯最后被Panamy最后一分钟抢了榜首~ 顶级全天下滑0.25或4.31%,Harta更是下滑0.28或5.96%,而Supermx也下滑0.16或3.68%。

本上觉得Harta已经下滑到相当吸引人的价格~RM4.42的价格,基本上已经接近一年前的最低价钱,也就是说现在买入赚了一年的时间~ 其实户口已经准备好了一笔资金,现在就在等进场的最佳时机~觉得现在的价格已经很接近谷底,相信这几天一旦有上升迹象就会水涨船高~

爸的病情突然间有点恶化的迹象,看来之前担心的东西真的发生了~看来明天被迫要硬着脸皮去找回医术高明的潘医师了~由于还没有过试用期,若一直请假的话,就算要提早过试用期也不可能!真的觉得有心无力,在妈妈需要帮忙的时候,我却无能为力~咳!

2 评论:

kok hou 说...

RM4.42就是说要4000千多零吉对吗?(我也要开始学了)
可是你说Harta一直在跌...那么你买了如果一直在跌不会起那么不是亏了?

如果跟公司讲明家里有事需要带去看医生之类的我想公司也能明白的吧。希望林爸爸没事

剑圣 说...

其实股票交易最低成交量是100share,也就是说4.42的价格,我们用RM442就可以进场了!当然这还没有算佣金~
一支股有跌当然有上,关键就在要在适当时机买入优质股,就可以赚钱了!这点说容易,要做到却不容易~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