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

部门再次出现大调整~~
猪军不久后要走了,然后就是马军的离开。基本上猪军的离开影响不大,但马军的离开的确可惜!毕竟他是我第一个助手,而且表现也相当不错~~ 但时势所逼,我不清楚一切是否冲着我而来的,毕竟太多不合理:
一、当初给的执行员地位的助手,离职后说回给予我低一级的助手就算了,但怎么能够在第二天就马上变成了没有接班人呢?变相我部门少了一个人!你根本没有尊重过我的意愿!但话说回来,我凭什么要他人给予援助呢?打工仔的悲哀,靠自己吧!或许是上天要我继续提升功力了!
二、市场开发将会有两个人,工作范围依然不平均,心理不平衡中~~~~ 尽能力就好,应该重整的东西就应该做,不管那么多了!总之接下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别去动!比较有兴趣接下来37岁的那条水可以呆多久!
同事都为我打抱不平,既然他们看得到,我相信老大也看到的!我的努力不会白费,至少我学到的东西没有人可以拿走,至少我依然踏在我要走的路!不过年纪越大真的会觉得越彷徨,我的第二个十年不知不觉中只剩下2年半而已。。。不能够放松,继续努力!

投资方面比较给力~~ 之前投机的两只股得到了平均35%的回酬,也贡献了总额的18%回酬,基本上目标已达成,但现在的股市却很吸引人!不过沸点和黄金颓势,的确让我不敢太过激进,只可采取50:50的策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