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06.07.2013

从小我就很喜欢孟子的一句话: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年轻人有的是魄力,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的~~吃苦当吃补嘛~~
当初离开熟悉的领域,而选择踏入Marketing这条路,就注定了我必须走得比他人辛苦,付出的比他人多!没有任何Marketing根基的我,也只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付出的比他人更多来弥补先天的不足!或许人就是这样,在无怨无悔的付出下,那股力量反而是最强的~

其实我也算是相当幸运的~虽然我对管理层存在着很多意见,但同一时间其实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他的~ 当初不是他开了第一扇门,就算我再怎么努力,也未必跨得过第一道障碍!所以我能够做到的,就是给予他我能力范围内的支援~当然公司其实也待我不薄,至少前几年的调薪幅度都不错~ 而今年,是我调薪幅度最低的一年,但以公司的现况,我是应该给予体谅的~

不知不觉中,已经在这个行业呆了3个年头~这3年的付出,也换来了公司的少少肯定~抛开与大企业或小新打工的薪水比较,公司总算给了我少少肯定~ 其实蛮喜欢这个行业的,有机会接触到国际性的顾客,有机会出国,免费机票哦~~好,继续努力~~ 目标在2年内从SME变成AMM~~ 当然创业才是我的终极目标,而我离这一个目标又踏进了一步~~ 一步一脚印,一定能达成目标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