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 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一日游

我终于快要实现带家人去跑跑的心愿了!等拿到我的新车后,再加上GPS的补助,我不再害怕在KL迷路了~ 已经计划好要在六月学校假期,将就姐姐学校请到假,带全家人到吉隆坡一日游!
说起来,好久没有到KL跑跑了!除了较长去的China Town区如茨厂街、UO和大众等等,其他的购物广场如Pavillion、The Curve、Sunway Pyramid及One Utama等等都不曾去过,Time Square及KLCC等虽去过,但都已经是成年旧事了~ 但现在不同了!只要有时间,我会更常带他们去跑跑!我答应我一定能做到~

好~ 第一站我就选择了蛮有特色的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这是一间口碑不错的广场~ 是一个购物暨娱乐场所。那里有超过250间店铺,有百货公司、超级市场、服装店、珠宝店、钟表店、家庭用品店,还有多家时尚咖啡座、快餐店、西餐厅和熟食中心。除了琳琅满目的店铺和各种风味的餐厅,双威金字塔还是马来西亚唯一拥有室内溜冰场地的商业娱乐城~ 当然,还有他的主体水上乐园Sunway Lagoon~ 跑一天应该都没问题吧!

当然出去玩就必须先做功课~ 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

哈哈~~~什么都有得吃,不怕不怕。。。。。
sunway楼下的砂褒饭好吃。。。。哈哈。。。。
-------------------------------------------------------------------------------------------------------
SUNWAY PYRAMID那间台湾风味馆…

不知道是不是分行来的,味道都差不多,但是很少选择..来来去去10个手指可以算完.
价前也好像贵一点…

但是我倒是喜欢他们的台湾卤肉饭,因为有酸菜,而且肉多也不会太肥.
还有一颗卤蛋哦.不管是料还是饭都比KUCHAI LAMA那间多,
吃一碗就饱,我侄儿吃了一口又一口..还说” YUMMY “

珍珠奶茶也不错喝,我本人对奶味的太重的都有点反感,但这个很好喝!!! .
卤肉饭加上珍珠奶茶一SET RM9.00.


如果你不想吃卤肉饭的,可以ORDER这个卤汁饭+炸鸡扒+珍珠奶茶 RM 11.50

炸鸡扒 份量还蛮大的,不错!

---------------------------------------------------------------------------------------------------------
Sunway Pyramid - Pasta de Gohan 日式意大利餐厅

上两个星期去过一趟Sunway Pyramid,吃了一些好料~

上次不是写了炸薯条的吗?
现在来介绍位于LG的Pasta de Gohan,明确位置我不太会解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unway Pyramid的directory查询。

很久以前到过Sunway Pyramid经过这家店也曾被深深吸引,但是到现在才“有缘”入店!
和Pasta Zanmai很相似,卖的是日式的意大利餐。
食物种类包括意大利面、比萨,也有日式的铁板和中华式的瓦煲哦!源自新加坡的Pasta de Gohan目前马来西亚只有一间店就在Sunway Pyramid。

很久以前就被这些漂亮逼真的意大利面模型深深吸引!菜单蛮大份的,有三份:主菜单、甜品菜单和优惠套餐的菜单。这天又是专攻优惠晚餐,价钱从RM28.80开始,肯定吃得饱*的套餐!
*胃口异常大的朋友,这句不适用。
我点了RM29.80的意粉套餐,觉得自己吃不完所以不敢叫饭的。另点了热绿茶 RM2
湿纸巾是要钱的哦!
所以不想付额外的钱就别碰,另外还有提供普通纸巾的。开胃菜我选了:
Milestone Soup + Garlic Toast
蒜蓉面包没什么蒜蓉味道,而且过于柔软,只咬了一口。
那个算是罗宋汤吗?太咸了,没喝。主食意粉我选了:
Beef with Sesame Sauce Spaghetti
比起我之前在Pasta Zanmai吃的,这个的酱料没那么浓烈的芝麻味,应该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
但是牛肉片没有Pasta Zanmai的好吃,有点太熟了。点心我选了:
Chicken Mushroom Pizza
怀疑这根本是两人份的晚餐套餐!我问侍应生的时候他还跟我说不会很大份!结果还蛮多的啊!
对面桌的妈妈和孩子就是两个人共用一份的,像我最近胃口变小,也应该找人共用才是。
可是啊……我已经恢复一个人吃饭的日子好久了!(没有分手啦,只是变成常常一个人……>.<)
很多料下的咧!而且我很喜欢菇,这个上面有好几种菇!^^
味道也不错,吃下去有点像多了料的Cheese Naan呢~因为太饱,所以只吃了一块,剩下的打包~(总不能每次浪费食物,打包回家肚子饿再弄热吃也不错)

最后来个甜点!Mini Parfait 这个要另外价钱的,RM2罢了!
我好久才有机会来Sunway Pyramid,所以一次过点完他好了~=p
这个好好吃,自从在Sushi Zanmai吃过以后,一直都对Parfait念念不忘呢!
上面是松软的雪糕,中间是奶油,下面是松脆的玉米片!喜欢那种松软又松脆的口感!

这一餐很满足,吃得有点太饱了,最近总是这样。(空虚的时候,我都硬塞食物进肚里,或者乱买东西……@.@")加 上没运动,每天吃饱只是坐着,我的肚腩开始出现了!>.< 所以啊,要开始储蓄了,储蓄来购买减肥配套!哈哈哈~(应该是运动比较好吧?) 除了优惠晚餐配套,他们也有优惠午餐配套哦! 所以这两个时段在Sunway Pyramid想找东西吃的话,不妨试试这一间吧! Sunway Pyramid还有很多好吃的,可惜我没机会常去啊!(也是幸好我没机会常去~=p)
Pasta de Gohan
LG2.126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

千寿寿司 ~ Senjyu Sushi @ Sunway Pyramid

几天前 J 到千寿寿司用餐时发现这里的寿司很特别就马上拍了照片传给我...
那时我还在赶工非常的忙, 看了照片简直是一种折磨啊!
幸好周末很快就到了
而我也抽空去吃了一餐好的 ~ Photobucket

开张大概一个月
荣寿司旗下的餐馆
这家餐馆卖的是比较特别和异乎寻常的日本美食
所以价钱也比较高...








也有寿司传送带哦...
价钱是根据碟子的颜色来算的

餐牌/Menu:




看看这!!
超长的鱼片哦...
Photobucket



在传送带上也有不少这样的小牌子介绍各种特别的寿司:

桌上的摆设:

进口的芥辣:
质有点蓬松味道也比较强烈

鲍鱼仔和三文鱼卵寿司 (RM12):
我是被小小的鲍鱼仔和三文鱼卵给吸引的
鲍鱼一点也不腥
再配上带咸的鱼卵
很好的配搭...

鱼生寿司饭 (RM25.90):
一小碗的寿司饭和新鲜的海鲜
海鲜有虾, 生鱼片, 蛋卷和不少的三文鱼卵...

很满足的一碗鱼生寿司饭...

鹅肝和牡蛎明太卷 (RM24.90):
鹅肝真的太好味了!
温热的鹅肝外层有点脆而里面却是香滑的... 超好吃!
牡蛎则沾上薄薄的一层粉稍微煎过
牡蛎和明太卷之间是一层鳕鱼卵
吃起来反而不怎么特别Photobucket












三文鱼腩 (RM8):
超长的三文鱼腩可以绕着寿司饭一圈了...
新鲜又多汁哦! 也很滑...

和牛肉寿司 (RM16):
超长的和牛肉片稍微烤过铺在寿司饭上
不需要任何调味料就很美味了
我们都非常喜欢!! Photobucket



麻糬香草雪糕 (RM9.90):

这其实就是一粒香草雪糕被一层薄薄的麻糬包裹着
我觉得雪糕太硬了...

根据餐馆经理所说, Cineleisure 的分行将在九月中开始营业...
--------------------------------------------------------------------------------------------------------

Makan@Full House, Sunway Pyramid

fullhouse2

Full House,在Ara Damansara有一间,现在在Sunway Pyramid又开了一间。 Full House是一间精品店,也是一间餐厅,装修很温馨,白白色的,也很浪漫一下。食物不错,价钱也合理,最重要是环境很好,很适合朋友聚会,也适合约会,那 个时候第一次去,心里一直想着要和你一起去的,可是你我也再没有下文了。

Mushroom Soup
这个Mushroom Soup,totoro哥哥说不能喝,因为Thomas在里边泡藻了。><" 哈哈!!![edit:totoro哥哥说他当时说不可以不是不能,对不起啦,是我记错了。] Mushroom Soup的蘑菇磨碎,味道很浓,还有杏仁味,带点苦涩,不错下。

fullhouse3fullhouse4

招牌Black Pepper sauce Chicken Chop
这个我印象中没有那么小一块的。除了小片了点,味道还不错。
fullhouse5

鱼,不知道什么名字了,味道甜甜的,虽然我很喜欢甜食,但鱼甜甜的,奇怪,我没怎么喜欢。
fullhouse6

又是一道鱼,可是我也不记得那名字,但是很好吃,我喜欢。看我的碟子那么干净,就知道我有多喜欢了。
fullhouse7fullhouse8

这饮料,叫什么Grape Peppermint Soda的,里边有一颗颗的不明颗粒,软软的,一咬就破,破了里边的味道有点像酸梅,我喜欢。
fullhouse9

约会、聚会可以考虑这里哦!

-------------------------------------------------------------------------------------------------------

我时常去。。。很特别的餐馆,因为点菜方式用桌面上的电脑(kl pavilion 是 touch screen 的)
各位如果想去尝尝,以下是个 sakae sushi 在kl的地点。。。
bangsar village 2
the curve
subang parade
sunway pyramid
KL pavilion
KLCC (即将营业)

特点: sakae 便宜在三文鱼料理。 三文鱼寿司,手卷(temaki)的价钱非常便宜,是 sushi king 的一半
推荐: side order 里的炸三文鱼(salmon kammage) RM3.90
--------------------------------------------------------------------------------------------------------

Cari-Cari Makan(私房菜篇): 越南餐馆 O’Viet Restaurant & Café@Sunway Pyramid [九月 27, 2009]

路人甲其中一个嗜好就是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
现在为止,路人甲 还没有去过越南, 但是越南菜就吃过很多次.

上个星期趁着Hari Raya假期, 去了Sunway Pyramind越南餐馆O’Viet 吃越南菜.
在PJ Uptown的DuViet和这一间O’Viet是同一个老板开的.

其实路人甲觉得越南菜的味道和中餐很相似, 所以对于华人来说, 接受度应该是蛮高的.
或许是这个原因, 越南餐馆在KL开了一间又一间.

这间餐馆气氛很好一下, waiter/waitress都是本地人(非外劳), 上菜也很快,可能那个时候没有很多人.

和另外一间连锁越南餐馆Vietnamese Kitchen相比, 味道差不多一样 .但这一间的价位稍微高了一点.

路人甲order的菜 (依下图的次序):
1.) 越南春卷
2.) 香茅鸡饭
3.) Lemon Grass Noddle
4.) 红豆糖水

全部味道都很好, 没有难吃的.

Overall Ratings:
味道: A
环境: B+
价钱: B+


-----------------------------------------------------------------------------------------------------
Shabu Shabu Train (Japanese Fusion Steamboat)

地址: F1.AV.152-157 & 195A, Asian Avenue, 1 Floor,
Lot LL1.10,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Selangor
电话: -
手提电话: -
传真号码: -
菜式: 日本料理
食品: 火锅
食店: 专卖店
消费: RM10.90++
招牌菜: Normal Steamboat Set, Special Meat & Seafood Steamboat Set
开饭介绍: 无论是一个人独享一锅或多人合用大锅,只要你喜欢生锅,只要食物够新鲜,还有赠送水果、雪糕,价钱公道,一定要捧场哦!
营业时间: 10.00am~10.00pm
环境条件: 多人聚餐 好友小聚 家庭聚餐 情侣约会 休闲社交 学生用餐 现金交易 有停车场
Halal认证: Non-Halal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