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到手~

于得到了向往已久的GPS~ 心里当然是开心咯!
其实早上已经通过PosLaju寄到我公司了,不过由于工作我就把他放在车上,直到晚上八点放工回家才拿来玩~ 不过真白木的!摸来摸去,除了两个GPS功能,其他的什么都玩不到!GPS功能也一直逗留在KL一带的地图~ 毕竟第一次网上购物,心里想会不会“上车”了?过后不甘心,发了一通短讯给卖家,他也马上打回来给予帮助!原来其他功能在那辆车旁边的一个按钮~ 而GPS是要到室外才会和卫星连接,然后更新用户的所在处!在室内他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
丢脸咯~ 真的是大乡里! GPS的基本知识都不懂!明天带去公司试一试看~ 我身边的随身工具又多了一件!:p

FB上看到一段留言才知道静虹的爸爸去世了~ 知道后心情蛮沉重的!毕竟“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所以我觉得这一次叫爸爸退休的决定是对的!一来他可以休息,二来妈妈在家里也多个人陪~ 不用那么寂寞,凡事也有两个人互相照应!虽然从此我的负担将会加重,但拿这份工钱暂时还应付得来~ 最近由于部门非常多订单,我也乘机争取加班的机会,赚多一点钱!尽量让他们过较好的生活,带他们到没到过的地方玩!相信不会太难啦~ 等我的银鲨一到一切就不同了!约定了~ 这周末我将会带你回家~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