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等待······

的越来越期待我的新车了~ 昨天发梦既然梦见了我的新车!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咳~ 无论如何,还要等多一个星期才可以拿车!T.T 这几天上网收集了不少资料,其实有一股冲动,要为我的爱车做隔音!今天特地跑了几个地方,终于找到了其中两个材料:
CA Glue
Bitumen
最后还是找不到我要的隔热棉[Thermal Insulator]~ @.@现在一定要到冷气店才有售卖,但附近那里去找冷气店叻?只是听说JALAN REKO有一间,但详细地点就不得而知了~ 看来惟有再次用网购了!至少网购知道牌子,4 feet x 15 feet的,6mm卖RM120,10mm卖RM140,还免邮费~ 值得啦~ 唯一担心的是到时把门拆了安不回去~ =.="' 那时就“甲辣”咯!

牌号码一拖再拖,也不懂最后会拿到什么号码… 闲了~ 也懒惰再去追那慢条斯理的SA了。费事到时追到他不顺时,对我的爱车做出什么不好的事!由得他吧!总之下星期天我就可以拿到车就是了!我只能说它的服务态度算是中等而已咯~ 只希望他Tinted方面还可以做得不错!香水昨天也买了~ 现在什么都不可以做,唯有继续等待~ 等待下星期日的到来~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