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发展~

今天没有做工,故意请假去弄牙齿!上星期挑了牙根,今天继续挑掉牙洞里杂物,再补上类似Cement的东西,这样就收RM300了!>.< 下一次还需要去上螺丝!妈妈也跟着我一起去,拔了两颗大牙,收费RM100!还算合理~ 下星期不请假了,两个星期后才一次过请几天!

今天到OSK去,进了三千块去户口~ 其实这笔钱是属于妈妈的,是她想通过我户口拿来投资的!而我本身还没有正式把钱放进户口,因为网上交易的事好像石沉大海~ 今天终于有机会问我的Remiser Miss Yeoh,他说申请已收到,叫我试下Log in~ 结果回来真的可以用了,只是Trading Pin不懂是什么来的!Email来里面应该会提到的,但他们就是不要寄给我!气!

最近的生活在各方面都有所进展~

投资方面其实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第一单交易了!现在裹足不前的原因是古时有一点过热的感觉!冷眼分析过大马股市大约两年一个周期,而现在的牛市已经从2009年年头持续到2010四月,长达一年多了,现阶段已经进入大牛了!大牛的灭亡就是小熊的诞生,而大牛灭亡的迹象就是散户进入疯狂状态,毫无理由的拼命买进!现在的股市正是拥有着这样的迹象~ 先静观其变吧!毕竟每一分钱都是血汗钱!

工作方面已经下定决心留下来,心也定下来了~ 生产方面有点吃力但还好,最少加班就能够解决到!老板虽然最近有点烦,但还应付得来!Byblos这一次会不会那本部门的货,就看这几天的造化了!短期来说,最重要是尽快Update所有HACCP的东西!把最后期限定在4月15日吧!

出新车方面,现在决定尽快拿车~ 反正早拿迟拿都是一样属于2010年的车!越快拿到越快可以拿来驾不是更加好吗?车牌方面和家人商讨后有一点头绪了~ 6和9的双孖字或3+1的组合是我的首选,其他号码除了4,5和0不大喜爱外都还可以接受。已经找到了购买Armrest和隔音的卖家,他还答应给予折扣~ 不过唯一可以送的地方就是公司了!比较方便签收!不过一切等银行批准Loan先!

明天应该可以去拿PaySlip了~ 后天发薪水~ 这个月的薪水还是那么少,不过比起上个月有所提升了!没法子啊~ 连续几个月都有请假,那RM50个个月都飞掉!要赚多一点钱来应付出车时的那笔一次过开销!还有新车开始时Service的费用~ 用新车就要付出他的代价,但换回安全和美观还可以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