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来了~

过几个星期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新车的到来~ 今天早上接到SA打来的电话,说他的朋友今天到莎亚南拿车,今天五点就可以到手了~ 听到后兴奋极了!毕竟在我心情相当低落的时候,总算捎来了第一个好消息!但后来他又再打来说还是明天吧~ 因为怕弄Tinted会弄迟,怕赶不及交车~ 过后就说明天早上可以交车咯~ 不过后来又再打来说,Proton厂不让他朋友拿车,要明天才用箩里送来~ 其实明天也不懂几点会送来咯~ 分分钟最后又说来不及交车!这SA的话我不敢相信了~ 已经厌倦了他那种还没肯定就通知人的性格!无论如何,最迟最迟星期三肯定那得到车咯!呵呵~ 银鲨银鲨~ 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无论如何,明天准时五点放工~然后就回去拿车咯!期待~ 不过最重要GPS要带在身边,毕竟Balakong还没有去过!

待中的另一个惊喜还没有出现~ 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希望这一次不会再是“狼来了”!最近感觉到运势不错,感觉到很快就会捎来佳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