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老板

不明白为什么这世界上有这一种老板?明知道问题的存在,却偏偏要把责任推卸给别人!每次只是会推卸责任!咳~ 前两天应付二老板成功过关后,今天又到那TMD大老板发颠~ 先是早上无端端讲什么巧克力太小粒,中国人不喜欢啦~ 什么中国人喜欢大大粒的巧克力啦~ 你的生意你要怎麽做就怎么做咯!就算你叫我跑到好像恐龙蛋那么大我也要照办~ 过后下午更加过分!进来就叽里咕噜巧克力肮脏,有一点一点的东西啦!我们俩被骂了一顿后,还是研究不出一个理由来!因为不是全部巧克力都是新人跑的!后来跟Ang讨论才知道原来问题出在巧克力!而且老板已经知道这件事~ 但还是抓我们来骂!鸡蛋糕!你妈的!你们几兄弟真是有孝心,每天带着妈妈给别人骂!凸-.-凸

于最近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和老板的胡闹,身心都乘受着挑战,身体也越来越累了~ 虽然对老板和工作越来越厌倦,但还是要撑下去的!为了钱也好,为了更好的明天也好,忍多一年吧!就当是对EQ的一种挑战和训练吧~ 可以的话,供车后我的投资计划还是要按时前进!想到现在的辛苦可以换来将来的幸福,就拼了吧!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