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着

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
连续两天加班到八点,身体有点累了... 尤其是今天,原本半天的既然也需要八点才回!除了工作上较忙,还要应付最近较孩子气的大老板,真是身心憔悴!还好同一时间也在部署着出新车的事物,算是冲下喜!再三考虑后,下定了!最后决定向Welson买Proton Saga Blm,银色手牙的M-line~ 不过他给的优惠也不错,除了回扣Rm400,还给全车Tinted,再加上Touch&Go、Steering Lock和满缸油等,是问过几个Agent最好的了!Tinted是给有五年Warranty的Sun Cool隔热膜,大约价值RM400+... Agent说贷款手续办妥应该会在3个月后拿车!我的新车~ 期待ing~~ 希望可以更快拿车!

最近迷上了研究汽车,尤其是Saga Blm的论坛或部落更是天天报到,越研究就越迷上这辆车了!不怪的别人说男生对汽车特别钟爱,我发现我开始了~ 而回扣的RM400,我已决定拿来买我梦寐已久的GPS~ 拿到车后弄好隔热膜,改善一下汽车隔音[隔音条(~RM85)和隔音棉(应该自己买得到)],再加多一个Armrest(RM85),就接近完美了!

过几天就发薪水了~ 最近加班到很狼,就是为了新车和一些一次过的装备!
等待着我的新车~ 我的第一个老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