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谨以此文献给自己和所有正在努力攀登生命高峰的朋友

无意间在一位帅哥飞行员的博客里看到了这样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这句话,就像一把铁锤一样重重的打在了我的心上,有时候,奋发图强的 力量就来自一句话,一句话,就足以激起一个人无穷的斗志,因为这句话正好击中了心里的要害,正好在自己需要无限鼓励的时候看到了它,所以,有时候,要相信 老天也会适时的给自己暗示,这样的暗示从表面看来也许只是再简单不过的几个字,但对于我而言,对于现在的我而言,不夸张的说,给了我一股雄势待发的力量, 我坚定的相信,这样的力量只要爆发出来,前途将无可限量!

我越来越发现自己真的是个感性十足的人,一句话就能让自己心潮澎湃,但我想,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这样一个柔软的角落,一个一颗小石子就能激起千层浪 的角落,就像大海一样,表面看起来安然平静,其实内里暗潮汹涌,只要给它机会,只要配合它天时地利人和,它就一定能回报给你最壮观的澎湃!

一个梦想源于一个希望,一种冲劲源于一种力量,这样的梦想可以无限精彩,这样的力量可以无限壮观,我相信的,我坚持的,就是这样的梦想,就是这样的力量!

在这平凡的人世间,我们这些凡夫俗子都在努力的让自己的生活接近自己期待的目标,每个人也似乎都在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够理想,正所谓有要求的人才有进步的空 间,俗气点说,每个对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有要求的人都削尖了脑袋往上爬,都希望努力再努力的向高处攀登,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为上流社会的一员,成为让 大多数人仰望的人,而且希望这一天不会太远,所以,努力赚钱,努力抓权,努力的在这段艰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因为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因为自己的目标清晰而 坚定,所以,再苦再难都要让自己心甘情愿的甘之如饴,如果,苦难可以赋予自己一种动力,如果要求成功的心愿足够强烈,那么,跪着也要在这条路上走到终点!

老天,是公平的,他不会辜负任何一个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奋发图强的有心人,所以,虽然这条路走得艰辛,走得风尘仆仆,但,前方不远处的辉煌就是老天给你的最好的报答,至少,我们没有辜负青春;至少,我们没有辜负生命!

有一天,真的成了有钱人,真的进入了人人称羡的上流社会,男人们女人们前呼后拥,在虚荣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膨胀的时候,就连自己都会高看自己一眼,随之, 目标就会更多,要求就会更高,所以,还是会马不停蹄的继续努力,继续向更高的山峰攀登,这条努力的路,就会更难、更苦,但,因为心中有梦想,心中有实现梦 想的力量,所以,这条路再难也不觉得难、再苦也不觉得苦,慢慢的,路上的伙伴就会越来越少,优胜劣汰的自然规律就会在这条路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样的,就 会越来越孤单,就会高处不胜寒,就会曲高和寡,因为,在最高峰的时候,是没有回音的。

要想享受这种站得高、看得远的境界,就需要不懈的努力,这条路永远不会是坦途,永远都是荆棘密布,永远都是在泥泞中摔倒再爬起、爬起再摔倒,不怕苦难,不 怕艰辛,不怕一身肮脏的泥泞,这所有的不怕都是因为身上背着梦想,心里怀着希望,所以,我们才会有在无数次的摔倒后重新站起来的力量,因为,我们的目标清 清楚楚的就在正前方,所以,我们无比坚定的相信,我们离梦想的实现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我们肯追逐,只要我们肯付出,我们就一定能看到,一定能追到!

在每一次遇到坎坷和挫折的时候都要对自己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因为我不满足,因为我要过得更好,我要过得比绝大多数人都要好;因为我有要求;因为我有梦想;因为我有力量,所以,我就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 力,只有这样,我得到的才能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在这样强烈渴望成功的心里,艰辛算什么,苦难算什么,只要自己够勇敢,只要自己能咬住牙关,所有的艰 辛都可以付之一笑,所有的苦难都可以让它芬芳,这些艰辛和苦难都只是通往成功的铺路石,多一点艰辛和苦难,距离成功的终点就会更近一点,行动,让潜能无 限;努力,让梦想的实现近在眼前!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因为选择了,就不会因为挫折而回头,尊重自己的选择,坚定自己的信念,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轻言放弃,很多人失败都是因为太 早选择放弃,殊不知,成功就在离放弃一步之遥的地方,在面对困难与坎坷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前进或后退的挣扎上,既然认准了前方的目标,那就 一定要勇往直前,哪怕摔出了眼泪,哪怕摔疼了年轻的心,没关系,真的没关系,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向前走,只要向前走,就有希望!至少,我们要对 得起父母,要对得起自己,要对得起老天给我们机会来这纷纷扰扰的人世间走一回,不是吗?

因为我们还年轻,所以,我们还有机会珍惜自己能珍惜的,我们还有机会拥有我们想拥有的,生命对于谁都是公平的,谁都没有权利重新再过一次,所以,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我们都要用心的去渡过,因为这每一分每一秒组成了我们完整的人生。

生命中的每一步都要走的慎重;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要过的精彩,当我们老了,发苍苍视茫茫了,至少,面对子孙,我们还有值得炫耀的过往,我们还有值得回忆的荣 耀,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人生,这才是无怨无悔无憾的人生!是的,这才是我们一定会拥有的人生:勇往直前的追逐,独一无二的精彩!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选择的路,选择的人生,就从眼前的每一步、每一秒开始,用心珍惜,努力追寻,只要我们不辜负生命,生命就不会辜负我们!

人生,就像一幅画,我们各自都是自己的画家,要画好这幅画需要付出最艰辛的努力,需要付出最勇敢的追寻,为了让这幅画完美收笔,我们都要做最出色的画家,一定!一定要做最出色的那一个!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无论多苦,无论多难,都要坚持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为了心中那座更高的山峰,为了心中那片更蓝的天空,我愿意!

在人生路上被苦难绊倒跌出眼泪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坚定的对自己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