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响起改变的号角!

昨晚开始,我就一直问我自己,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吗?而且这一次的改变,很可能是彻底的改变~ 因为我在尝试着转换工作环境,从生产部转换到行销部!真的开始厌倦了生产部的苦闷生活~ 为了达到目标每天都必须赶来赶去,工作加班是家常便饭!每天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间八点的生活,真的难于忍受~ 有时还一星期做满六天!为了什么?是为了那微不足道的加班钱而已~ 你帮老板做多赚多,他未必会感激你!不是他看不到,而是他认为你所做的一切是应该的,因为我给了你薪水!但当你犯错或符合不到他的要求时,他就会永远记得,还会和你秋后算账!

前对Sales的工作蛮抗拒的,毕竟那时车不大会驾,对Sales的印象也不大好~ 但最近渐渐地已经厌倦了工厂生产部的紧迫生活,好想换去比较跑动性的工作!当然行销也有行销自己的工作压力,一样是“达到目标”的目的,生产部目标在生产足够的货,行销部目标在增加订单!但业绩方面,生产部生产多了,不会直接获得应有的回酬,但行销部一旦达到目标,就会得到一定的佣金或花红!生产部,做多未必收获也多;行销部,你的业绩报告直接影响你的收入!生产部十年如一日,改变不大,见识到的人也少,只是看老板脸色~ 行销部要与时并进,了解市场,挑战性较高,接触的人与事也较多,生活圈子较大!但就要看不同人的脸色过日子!真是心烦意乱!

要找一份真正适合的工不容易~ 现在眼前有一份不错的选择!申请两个职位总有一个中吧!努力~ 加油~ 奋斗~ 潜逃出海盗船的第二计划正式展开!号角吹起了!不管是生产部还是行销部,我都志在必得的!改变的火焰正热烈狂烧着!冷血人~ 我们应该是缘尽的时候了!

1 评论:

kok hou 说...

哇 ! 号角又再次响起!希望你成功!!!行销部也不简单,加油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