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s Annual Dinner

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由于今天加班到五点,而Annual Dinner又是七点钟在Bangi工厂举办,所以决定不回家,直接在工厂等!今天也因为Annual Dinner事和别人吵了一架!话说2pmHenry拨电叫我去和Set Up音响的人说要把System放在室内,我就照办咯~ 谁知道就因为这件事被痛骂一顿,因为他说你们一时进一时出,set up是很麻烦的!说到这样摆明是不甘愿咯!我就和Henry讲“He Refuse to Move in!!谁知道那条“粉肠”就因为REFUSE这个字差点要打架!拜托~ 不懂REFUSE这个字的意思就去查字典!没文化的家伙!WTF!!

助餐的食物还算好吃,但却控制被人拿的数量!不好看!而且准备的水不够喝,到最后大家都又热又渴,过这一点分到!但最过分还是那死亨利!既然有意无意地把Motaleb的名字在名单上遗漏了,搞到我几不好意思!虽然他叛逆一点,也不需要这么样对他吧!我会记得你的!幸运抽奖方面还可以~ 至少有出席就会有一份礼物!人人有得分,人人开心!而我就得到总价值RM60的三张Guardian礼券~ 哈哈!还算满意啦!虽然现金RM100会是更好的选择!

Catering在准备食物

新张营业的巧克力贩卖部Tousik, MizanTayub

Panning生产部大合照,多了AminOsman,独欠Motaleb

富丽堂皇的灯饰

我的好帮手SitiAni, 还有第二张的Lia [Siti今天蛮漂亮,差点不认得~]

各种漂亮的蛋糕

亨利在主持幸运抽奖

我的3x RM20 Guardian Voucher

GPS要星期二才可以拿到因为银行过账曼的关系,他要星期一才寄出去,最快可能拜二会拿到咯!今天SA也突然间打来说我的车需要先交给另一个车主,因为他给了头期!过后有点儿不爽!还好Sam去跟进后Welson答应下星期一定拿到车!既然影响不大那就算了吧!星期一签了Agreement和处理好车牌的问题大致上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