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院了

天在医院陪爸爸过了一个晚上~ 虽然今天他已经可以出院,但身体的状况还不是很好,一喝水就会咳嗽~ 昨晚亲身体验,终于明白妈妈这几天来的苦~在医院有各种各样的杂声,根本无法安然入睡,而且是坐在椅子上睡简直是睡下醒下~在医院也看到了人类对生老病死的无奈~ 一些病人早上还看他们好好,下午就离开了这世界~ 一些人的离开突然到甚至连家人都无法接受~爸爸出院后第一时间带他去看中医,放了血和针灸后她的气色果然有好转~希望看多几轮他就可以恢复60-70%~

了几天,明天又有新挑战~明天就是筹备已久、两年一度的国际橡胶手套博览会,是国内相当大的手套业盛事!过几天有机会见到几个现有顾客和几个潜在顾客~在这间公司已经有将近三个月了,但一旦生意都还没有完成,开始觉得有少少的压力了~在这样下去要提早过试用期是不可能的!要极力争取一面《免死金牌》来防身了!明天半天就出发到KLCC去了~兴奋咯~第一次有机会住TRADERS这种大酒店,一定要好好享受这几天~但还是有本身的任务要完成的,就是尽量找多一点潜在顾客···毕竟会到博览会去参观的都是非一般的顾客~而我要如何与Topglove、Hartalega、Supermax以及Kossan等大企业竞争呢?当初Harta做到,我们为何不能够?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