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股市炽热

几天由于几个同事还在请假,手上要处理的东西多了!很多事情由于平时不是我做,临时做起来有点不知所措的!不过在过程中就学到了不少东西!接下来几天他们回来后,我会跟他们学习多几样东西来防身。工作上总算稍微有起色了,相信继续下去就会慢慢上手了!

近大马交易所的交易炽热,很多蓝筹股都应声而上!大众股的走势也很不错,今天已经上扬到12.63,希望这个势头可以持续下去!最近看到几支之前分析到有潜能的股,价格都被低估了,有点手痒痒了!可惜手上的现金不够,这个月出粮后再打算吧!由于自己现在身在手套业,所以对手套业比较有研究,暂时几个目标都是本公司的竞争对手!距离手套博览会越来越接近了,其实相当期待这一个盛会,因为可以接触到手套业的重要人物!只可惜名片还没有做好,到时也不懂有没有名片派!

努力啊~要努力出许多一点钱了!希望在我准备够子弹前股市不要那么快崩溃下来!时间~现阶段就是和时间在赛跑!人赚钱的能力果然有限,钱赚钱的威力也开始看到了!他虽然很小,但若壮大了威力可真是无可限量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