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总结

月份就这样匆匆结束了~又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月份!先说家庭,月头时看着爸爸慢慢好转,以为一切不愉快的就会这样结束~谁知道月尾爸爸突然第二度入院,但总算是有惊无险,希望爸爸可以早日康复~事业方面,工作上比较上轨道了!虽然人事上还是一团糟,但与同事的关系有好转的现象~上司方面还是那么唠唠叨叨,但还可以忍耐下去的!毕竟现在已经清楚自己的方向~我要的是人脉,‘小不忍则乱大谋’这道理我是明白的~ 前几天的手套展对我的思维带来了不少改变!我渐渐明白商业界,你认识人越多,你就越有门路!这一点我还很弱!要继续跟进和提升~ 其实手套业还有发展空间的!或许将来可以向Alan学习!现在开始,我要注入新元素~我要比之前更积极学习,务必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现在再辛苦,也不能够让将来有遗憾~毕竟还是新人时学习的机会比较多~金钱方面还是没有改善,但投资方面就有少少进展!两支手上的股都有不错的表现~专选优质股的策略是正确的!现在唯一最重要的,就是谈成第一单生意,这样就可以建立起信任与信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