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

心理学其实是很神奇的一道学问~
爸爸的病情虽然有好转,但情绪却很不稳定~ 有时他会一个人忽然情趣低落,在一旁哭泣~或许他很担心他的病不会好回吧~今天带他到庙里拜拜,姑婆说他只要好好跟着疗程,人开朗点,就会好回。回家后他的情绪总算比较平息了,对自己的复原比较有信心了~ 心境放开了,今天他的行动能力也进步了~这就是为何人们常说,心境对生病复原的进度非常重要~只要你相信你会好回,你就会好回!

心境这东西,其实已直接影响我们的工作动力~如果你认为你喜爱你现在的工作,你就会有冲劲去做好你的工作~这世界上的东西原本就没有所谓的好与不好,但我们的心境却把他们归类为好与不好!就好比一碗冷切的普通白饭,对于贫穷国家的孩子来说是多么珍贵,但对于一些富贵人家来说他们吃不下!一样东西的好与坏,就看我们如何去衡量~ 过几天又发薪水了~ 现在每一分钱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因为我需要现金来帮我“钱赚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