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一次奋斗

几天都在努力奋斗,尝试着完成期待已久的第一单生意~ 前天一个美国客户打来询问,经过两天通过邮件的交流,这单生意的细节大致上已经谈妥了,只差在临门一脚,也就是最关键的价钱!只要价钱谈得妥,基本上对方就会下订单了!真的好期待对方的答复,毕竟这是我加入公司以来最接近成功的一次,希望可以一气呵成!两个40"GP的货柜,是一单不小的生意咯~ 最重要的是,这个顾客一旦成功了第一单,相信陆陆续续还会有订单进来的!一直有一种即将开斋的感觉,希望是真的!

天将会有顾客上门来询问,而我将会尝试独自应付~ 毕竟在手套博览会时已经有过相关经验,应该难不倒我的!但由于明天的那位是本地人,再加上我们医生手套的价格竞争力不大,很可能只是白忙一场~ 但我已经做好准备,可以的话就牵引他购买比较有竞争力检验手套~ 现在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帮助我建立人脉和制造生意的机会!如果月尾的受训被改期的话会更好,那样我就有机会和日本人会面!接着就是期待强人的到来,然后就是见证公司历史性的一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