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满足感

天是我换了新工作后,第一次在工作上有一种满足感!
真的~只要你肯放心下去做,什么东西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今天在处理Dental Dam的CJ方面处理妥当,成功把看着要赔钱的船期救回来,虽然主要是供应商的配合,但一开始没有去争取,又哪来的机会呢?机会摆在眼前又不去争取也是白费的!

渐了解身为协调员,当一切东西都在您掌控下而变得顺畅时,是一种满足!在某个行业里,都会存在着不少业者,有大大小小各种业者~ 当中有些业者会比较特出,有些却在边缘垂死挣扎!强者要继续保持强势才能够继续强大,而弱者也要不停壮大来防止自己在这弱肉强食的环境里被吞噬!而每个业者可以生存下来也有自己的强项!在手套业,如顶级手套等大企业比较注重高产量和低价格,在价格方面击倒对手!中小型业者要生存,斗价钱肯定输,唯有靠品质和服务来拉拢顾客~每间公司要成长或脱颖而出,就必须清楚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弱点,不然就会慢慢没落!

近手套股节节上升,之前买入的哈特加继续攀高,但总觉得此景有点不正常!似乎之前有人炒低股价,现在又在炒高他!不过也不理会那么多了,毕竟当初买入市看好它的长时间前景,而买入的价格也低得合理!只要没有什么大事件,就捉着不放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