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总结

时间飞快流逝,转眼间又来到了十月份的尾声~看到我这个月发帖的数量,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忙碌~虽然到现在还没有过试用期,但协调的工作上有不错的进展,至少与老太婆的关系已经渐渐改善,工作上也顺利了~ 现在上司的信任也慢慢增加了,相信过试用期只是时间的问题~然后星期六时经理所准备的工作范围表,相信对调薪有一定帮助,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之前给养被拖延的计划有进展了~第一样,公司上市发放的股份快拿到手了,老板答应保留我建议要的45千股给我,十一月中左右就会成交了~想不到我正式的“第一支股"既然是这公司的股!明天就是另一个强人到来公司的日子,相信他的到来会对公司有所改变!这几天去看了几间示范屋,想不到在芙蓉市中心附近既然还可以找到RM160k的双层排屋,而且设计还很不错!终于找到了理想的家,现在就要等看银行的Loan批不批!下个月相信还是一样会很忙!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