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研中~~~

司的生产和包装方面的管理依然那么乱,可能是因为对方的身份吧,没有人可以得罪她~意识一样和最后一分钟改变的作风依旧,而且还会赖东赖西、无中生有的!慢点当我掌控得更加如会贯通时,看您还如何耍赖?当每个人都在背后说你的不好时,难道真的全都是他人的问题吗?

近投资方面的进展不错,但要小心留意大牛的到来的死亡~其实现金对我来说相当重要,如果此刻我还有现金,我将可以把握到现在的时机~不过不用紧,至少我现在明白我选股的方法是正确的!继续储蓄钱,期待下一个即将到来的时机!原来放心去观察,你会发现身边一些毫不起眼的人,其实比那些表面风光的人还要有钱~ 他们的低调,是因为他们领悟到了真正的理财之道~ 而我还在钻研中~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