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人类方程式

增岁月人增寿~ 转眼间又来到了2010年的尾声了!真得不得不感叹时光飞逝!2010年对我来说简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周遭的事物迫使我的思想不得不变得成熟!2010年年头我还以为我可以摆脱社会新人类的“方程式”,结果我还是一步步逼近他们走过的路!先是拥有汽车,再到即将到手的信用卡,还有自己名下的第一个产业!但一切来得太快,稍许有点害怕!信用卡我没有担心过,毕竟清楚自己对钱财管理方面有信心~ 房屋贷款一来才是重点,但一切顺利的话明年才会开始缴还贷款~ 现在的我已经债台高筑,未来几年注定要为银行打工,距离财务自由好像越来越远了!但惟一可以安慰的是,屋子供来最后是属于自己的,就不懂他的增值度可以抵消银行的利息吗?还有一年的时间才开始还贷款,现在是时候节省开支,储蓄多一点钱!虽然投资计划有变,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的!调整投资计划势在必行,初期概念如下~

投资计划:
1. 投资股票
>>其实之前买入的两只股(Harta和Pbbank)都得到了不错的回筹,但其实说有盈利都归妈妈所有,因为钱都是她的!我真正的第一支股将会是公司的IPO,过几天就到手!接下来我还会每个月预出一笔钱投入这块个人的投资基金,务必让钱去赚钱!

2.购买房地产
>>其实即将买入的家也不算投资,毕竟是买来自己住的~ 160k双层排屋在芙蓉还可以接受,就不懂未来会增值多少~但我相信这个地点将来会有不错的发展!拥有了第一间房屋后,就要看何时才能够拥有第二间了!第二间房产肯定是拿来投资的,而我投资的定义就是要他认为我还房贷,甚至让我有钱赚!这种投资还在学习中,也动用到很大笔钱!或许短期内还是会把重点放在股票!

3.如何聪明地里有信用卡
>>其实妥当利用信用卡可以让我们手上增加现金流,而很多时候现金就是王道!这个方法也需要研究研究在做出行动!过两周拿到信用卡在研究研究!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