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聚会 + 十一月总结

近电脑硬牒坏了,到现在还没有去维修,所以很久没有上来打理我的小轩了~其实不是没时间去弄,只是暂时手头上没有太多的先前在手~

今天一早到吉隆坡去与大学时期的战友聚会,虽然相距的时间不长,但已经很开心了~好久没有那么开怀的玩乐与畅谈了!真怀念当年的时光!出来社会工作后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大家相聚在一起,这一次虽然赶了一点,但总算可以见见久违的大家~ 纾亭、洁云、国豪、慧仪、佩微还有无缘见面的美娜!见到他们,又燃起了我对食物领域的情意结,也提醒了我,虽然我已经离开了食物领域,但我不能够让我在这方面的知识就这样随着时间流逝!我一定要做到在手套业我可以如会贯通,在食物界我也要保持一定的竞争力!或许有一天我未来的路会是两者的结晶品!现阶段的我,要像修炼吸星大法一样,尽量把各种知识全部吸收,在把各家的精华融合,形成新的一套!

转眼间又到了十一月尾,算华人有长大一岁了!这个月最主要的动作就是买下了人生的第一支首发股,也是我用自己钱买的第一支股~这批小兵已经准备就绪,在12月6日将会披甲上阵为我赚钱了!虽然十一月在工作上开始感到他人压下来的种种压力,但我会战胜他们的!毕竟这是办公室政治的其中一种,这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平台,同一时间磨练你的待人处事能力与市场行销技能!公司渐渐上轨道后,这种现象或许会更加严重!现在的情况还不会太严重,自己小心点就是了!当你个人能力提升到一个程度时,您就可以练成铜皮铁骨,金光罩一练成,别人要挑您也没有机会了!突然间想起了林总裁的“海鱼论”:

有一只活在小鱼池或鱼缸的鱼,他活得无忧无虑,
但永远只能够成为一只普通的小鱼!
但一只活在大海的鱼,虽然它必须面对大风大浪以及弱肉强食的残酷世界,
但却因此练成了一身好本领,成为一只不平凡的大鱼!

家庭方面爸爸的病总算有些好转,买屋子的决定也随着深入地探讨而有了一个方向!还是脚踏实地的前进比较好!随着一些事务的渐渐明朗化,财务规划方面也有了新计划!详细的规划蓝图相信会在未来一个月有进展!接下来还要慢慢让生活更加多元化,让生活更加充实!

今天从吉隆坡回程经过久违的Jalan Reko区,找到了那一份熟悉又开始有点陌生的感觉~ 几个月后旧地重游,一些建筑物已经改变~Econsave开张了,也多了一间油站~发现到自己还是特别喜爱程踏公共交通那种可以一路上看看风景的感觉!或许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背包自由行!但现阶段有太多东西放不下,未来或许还有更多,就看看未来的进展如何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