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

说上星期与大学战友聚会后,看了他们强力推荐的《三国》,果然名不虚传!现在的在看电影时,会不停地在咀嚼每一段故事里所带出讯息~ 英雄不怕出生低微,只要本身有宏图壮志,再配上适当的时机(也就是三国里的乱世),就可以有机会创出一片天!这就是乱世出英雄!若一个英雄处在太平盛世,他根本没有机会去你表现自己,或许他只可能成为一概草夫。

近来佳理论坛的股票专区开始越来越热闹了,在财散人聚大大的星星之火燃烧下,各位前辈们都一一归队~ Uncle Chin Chai分享的故事更是多姿多彩,也让我对股票投资更有信心,应为我知道牛市不是一个传说,而是会重演的~ 看到歪歪大大从RM500开始踏上财务自由之路,也让我更加有信心走下去~最近对财务管理与投资方面的热忱再次点燃!由于现在工作的公司上市了,让我有机会买入公司的好股~ 由于身在其中,可以更加了解到公司的风吹草动!要好好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身家开番!我明白到身在那个行业中,收消息总是比他人灵敏,这样就有更高的机会让身家开番~ 而当初对Harta的分析就是最好的证明!

下星期一CAREPLS(0163)就上市了,期待着它会有所作为!由于受伤的现金不足,不然我肯定会在加码于CAREPLS或HARTA当中!手套业的前景依然光辉,只是被短暂的价钱因素困扰着!而手套业中变适度最高的暂时属Harta,“进可攻,退可守”就是它生存之道!它是少许在橡胶价高企时,有能力利用劣势来创造机会、找到新客户的公司!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