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本土贺岁片《天天好天》


继Astro与 MY FM的纯本地制作中文贺岁片《大日子》在去年叫好叫座冲破420万电影票房纪录后,原班人马再度炮制兔年贺岁片《天天好天》。配合电影的推出,也特别推出了一本电影纪录手札《天天》;日前也举办了新书发表会,让出席的演员颜江翰、陈志康、尹匯雰、卓卉勤,以及导演青元都感到十分的欣慰。

《天天》这本电影纪录手札完整记录了电影的制作过程、导演拍摄日记、演员与幕后工作人员的心情剖白、电影制作过程包括12场极为重要的戏份,以及现场状况等等。导 演青元也表示,目前也把该片后制混音部分交到台湾世界级电影录音师杜笃之手中。他也表示,杜笃之在看过电影后,对其中的演员们也赞口不决。“杜笃之在看过 电影后对电影的演员都一直称赞,且也表示对大马人的语言天分感到惊叹。”

至于是否会在台湾上映,导演青元则笑说:“目前正在洽谈中,一切还未有定案,但杜 笃之都有一直帮忙宣传。”当问及这次演员参与的酬劳,各演员都带媒体“游花园”,唯尹匯雰笑指这次的酬劳会比《大日子》来得高,因为自身是女主角。“当然会比较高,从上次拿现金到这次拿支票,所以当然有增无减。

尹匯雰无压力

首次担当女主角的尹匯雰表示毫无压力,全因为是第一次。“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大家就没有得拿来比较,所以压力就自然减低。”

而票房方面,众演员都希望能比《大日子》的420万来得多;谈及拍摄的心情,陈志康就表示这次的角色会比《大日子》来得难,因为要演内心戏份比较多,而其中一幕哭戏更要导演“帮忙责备”才顺利完成。《天天》电影纪录手札售价RM 29.90,日前在各大报摊与书局均有出售;欲知更多电影的最新动态,可浏览官方部落greatdaythemovie.blogspot.com,或加入面子书www.facebook.com/TianTianHaoTian。

《天天好天》预告片:



期待今年的贺岁片不会让人失望~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