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流

近真的感到好累~除了时间不够用,金钱上也拉得好紧~由于手头上的钱全部押在购买IPO上了,开始感到不够Cash Flow(金钱流)的压力,很不好受~这几天又开始燃起购买房屋的决定,但这次目标放低到购买单层排屋~有了之前的经验,这一次目标会放在购买装修过房屋,至少可以省回一笔装修费。而单层排屋的供期也还在能力范围之内,不像之前那样有点充大头~但要寻找一间满意的房屋真的不容易~努力寻找中,加油!近来发现到周末都没有好好休息到,好累了~要维持一个家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尤其是当你家里有病人时,每一个开销都必须控制到很妥当!理财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Careplus的股在网上越来越炽热,尤其是最近传出H5N1 在香港出现的传闻后,更加受到大家的青味!看来Careplus有望在12月6日来个开门红,还有两个星期就知道答案了~希望在24日之前还会有更多人抢购这支潜能股!可惜我手上暂时与不出更多钱来,不然12月6日我还会买入更多!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