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总结

随着岁月慢慢学习、渐渐成长~但同一当儿,想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渐渐失去了当初的童真~
最近的我,又开始变得不快乐了~我明白我的不快乐,其实是因为我想太多!但我就是那一种不可以让头脑停歇下来的人~ 我明白有些东西真的急不来,但真的就没有捷径了吗?以现在的薪水和生活方式,我何时才可以达到经济独立自由呢?算了~还是按部就班吧!一步一脚印,最后还是会成功的!把握现在眼前所拥有的,不是更加重要吗?

月尾了!八月份对我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一个月!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工作上也渐渐进入佳境,慢慢上手了!上是对我的信任也越来越多了,开始放手让我去处理一些比较重要的任务~其实若要我为这份工作打分数,我想其实有到70%吧~ 就是后悔当初工钱方面没有放高一些,希望过试用期时老板会体恤体恤一下!不要再困在自己的框框了~活得快乐一些吧!几天的假期结束了~国庆日快乐~

2 评论:

kok hou 说...

哈哈,现实是好的。我也想去新加坡做工的。现实是残酷的

剑圣 说...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 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吧~
“不经历风雨,真么见彩虹,人不会随随便便成功~~~~”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